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
市血防所行政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血防所党委统一部署,行政党支部于95日上午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所党委书记、所长徐恒林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张文首先代表了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每位党员也分别对照“八聚焦八检查”及“三查三问”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围绕自身及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开展了互相批评。批评的同志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

    徐恒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分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行政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议开的很成功,基本达到了应有的效果。他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针对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立行立改,抓好落实,自觉主动“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坚定不移“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坚持政治站位和职责定位紧密融合,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头雁效应,为我市血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撰稿:焦娜  审核:张文)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