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
市血防所业务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96日上午,市血防所业务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业务支部书记姚金付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周爱华、丁平两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八聚焦八检查”,突出“三查三问”,深刻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业务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两位党委委员表示,此次业务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很充分,查摆问题很到位,原因剖析很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狠抓整改工作。大家在会上的发言态度认真、要求严格、剖析深刻、敢于亮底,并对自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达到了提升思想、端正态度、改进工作、明晰目标的目的。同时指出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党性修炼新的起点,按照“讲严立”各项要求,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要求上进一步抬高标杆,努力在各自血防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撰稿人:许亮;审稿人:姚金付)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