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夏日炎炎 市血防所扶贫走访送清凉

 

     720日,市血防所帮扶干部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顶着炎炎烈日再赴潜山县黄柏镇陆河村,对我所帮扶的65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帮扶干部冒着酷暑, 对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户挨家挨户走访,详细了解当前他们的看病就医、各项补助发放、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向贫困户宣讲“351”“180”“1579”等健康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引导贫困户树立主动思考、勤劳致富的意识,消除“等靠要”思想,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很多帮扶干部还尽自己微薄之力,贴心地为帮扶对象准备了人丹、风油精等夏季清凉急需用品,物品虽小,但是连着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心,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阵阵清凉,同时也增进了和贫困户的感情,使贫困户在这盛夏之日深切感受到市血防所帮扶干部对他们的关怀。(撰稿:焦娜  审核:袁新生)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