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血防专科医院
当前位置:主页 > 血防专科医院 >
血防专科医院
市血防所专科医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周年。5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8528日,市血防所专科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四个一”活动形式,读一本原著:集体组织学习《共产党宣言》,领会原著精髓;学总书记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看一部微视频:观看“《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微视频,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写一句感悟:每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写一句学思践悟评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共同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了党员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有助于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日常工作中。(袁园)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