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防治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防治工作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血防站启用电子病历系统助力2018年晚血病人救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十三五”血防规划目标任务,更加现代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推进晚血病人救治工作。312日,望江县血防站正式启用电子病历系统助力晚血病人救治工作。

 晚期血吸虫病免费救治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也是血防站的中心任务。为做好2018年晚血救治工作,县血防站提前安排部署,召集血防医院全体员工开展岗前培训,站领导对全体医务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在业务上严格规范,强化医护人员技能,特别是对新的电子病历系统的操作要专业严谨;二是管理上全面加强,依照“分期分批”和“先重后轻”的原则,严格遵守晚血病人临床诊疗制度;三是在形象上不断提升,着装挂牌上岗、优化服务态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电子病历系统的使用,是适应新形势下血防工作的需要,不仅缩短了患者就诊时间,也大大提高了救治工作质量和医疗效率。截至目前,我血防医院已接收晚血病人30多例。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