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
市血防所业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校血防健康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落实“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 69日下午,市血防所业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迎江区新义小学,以预防血吸虫病,你我共同参与主题开展血防健康宣传教育。

活动以上血防课形式为主,向该校师生详细地讲解了血吸虫的生活史、血吸虫病临床表现和危害、血吸虫感染地点和方式、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重点强化不接触疫水就不会感染血吸虫病的理念。讲解完毕后通过有奖回答提问和测试血防知识问卷的形式,与学生展开互动,加深学生对血防知识的掌握,并评估现场健教效果。最后给每位学生发放血防知识读本和致学生家长一封信,有助于扩大血防宣传的覆盖面。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血防知识读本150份、致学生家长一封信80份以及血防健教毛巾50条,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我所业务支部党员将持续在其他流行区学校开展类似的主题活动。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