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
血防所专科医院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响应所党委号召,2017118日,专科医院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上,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式上的讲话、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不断保持活力和动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袁园)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