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血防所到潜山陆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1月26日,市血防所党委书记、所长徐恒林率队前往结对帮扶村潜山市陆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与潜山市扶贫排查问题专班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及帮扶对象一起就扶贫工作召开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潜山市派驻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所有帮扶人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徐恒林所长在座谈会上指出面对面对接座谈这种交流形式非常好,有利于彼此沟通、及时了解帮扶村在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便于我们共同研究解决,扎扎实实做好具体工作。徐所长表示市血防所一直积极响应市扶贫办相关要求,与扶贫对象保持密切联系,定期开展走访慰问,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信心,协助制定脱贫计划,督促落实扶贫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全力减轻贫困户的生活压力和经济负担。今后我所将继续对陆河村的扶贫工作鼎力支持,以为老百姓办实事为着力点,共同携手解决群众所需,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有效有序开展。(撰稿:焦娜  审核:袁新生)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