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防治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防治工作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举办纪念毛主席《七律二首·送瘟神》发表60周年中小学生血防征文活动

 

为隆重纪念毛主席《七律二首·送瘟神》发表60周年,更好地普及疫区学生血防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保护能力,今年暑期,望江县卫计委联合县教育局举办了“宣传血防知识,建设健康望江”为主题的中小学生作文竞赛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血防流行区各中、小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各学校动员和组织学生广泛参与撰稿投稿,通过各校筛选初评,到投稿截止日,共收到5所初级中学、11所中心学校推送的学生征文101篇。经县卫计委和教育局联合组织评审,共评选出中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小学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4个。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组织这次作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血防知识的兴趣,加深了对血防知识的了解,也增强了学生的观察、思考和写作能力,促进了校园血防健康教育。(撰稿:望江县血防站  田志武)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