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
市血防所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930日,市血防所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委员陈霞主持。

     会上,副所长何结宝宣读安庆市血防所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副所长钱昕解读《市血防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清单》,对我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全面深入的安排部署。

所党委书记、所长徐恒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既是反思自身突出问题的需要,更是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的需要。他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就是要让大家先学明白、想明白,为大干实干打牢思想基础,做好行动准备,一定要精准把握目标方向、树立争先精神、加强担当意识,推深做实各项任务,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为血防事业美好未来努力奋斗。(撰稿:焦娜  审稿:袁新生)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