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防治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防治工作 > 辖区动态 >
辖区动态
前进血防组扎实开展查病工作

 

为有效保障血防区居民的身体健康,确保各项血防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我组组织专业人员深入辖区各血防乡镇,扎实做好对当地居民进行血吸虫病免费筛查。

工作人员按照查病流程,一边登记姓名、询检疫水接触史等信息;一边严格遵循无菌操作采集血样,规范有序地开展血检查病工作。同时也对居民加大血防宣传教育力度,包括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血吸虫,以及血吸虫病传染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及危害等,特别强调疫区居民不要在自身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接触疫水,只要不接触疫水就不会感染血吸虫病。目前查病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我组也将按质按量地完成防治任务,为今年迎江区血防达到传播阻断标准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疫区居民提供良好健康服务。(撰稿人:许亮;审稿人:周爱华)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