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
血防所业务支部党员活动日江边劝阻游泳爱好者

 

现在是血吸虫病易感季节,获悉现在在江边存在不少游泳爱好者,910日,血防所业务支部特组织党员来到二水厂附近的长江边上对游泳爱好者开展血吸虫病健康教育和劝阻活动。

4-10月都是血吸虫病高发季节,在长江游泳是一项非常危险的运动,游泳本是锻炼身体的有效手段,但是如果因此而感染了血吸虫病,就会损害健康,市血防所业务支部党员向在场的游泳爱好者宣讲血吸虫病对身体的危害及如何预防血吸虫病的感染,及时劝阻即将下水的人员,告诫大家一定要到没有感染风险的场地锻炼身体,同时给大家带来了血吸虫病宣传材料,耐心解答了多位游泳爱好者提出的问题,大部分游泳者表示今后将不再在长江游泳,尽量到内河锻炼身体。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