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防治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防治工作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血防站扎实推进禁牧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有螺地带禁牧管理工作,831日,望江县血防站召开禁牧管理工作推进会,沿江疫区9名专职禁牧协管员、各血防组组长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前期禁牧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自5月份实施专职禁牧协管员制度以来,全县禁牧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与旧的管理模式相比工作大有进步。会议也分析了禁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禁牧协管员也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禁牧协管员月考核和季度考评情况及兑现结果。

  会议强调,全县禁牧管理工作虽有措施、有行动、有效果,但部分同志仍存在思想认识模糊、管理意识松懈、精力投入不足、措施落实不实、应急反应迟钝等方面问题,必须在下步工作中切实改进和提高:一要强化禁牧工作意识,在思想认识上不断深化;二要狠抓管理措施落实,在难点问题上力求突破;三要加大时间精力投入,在工作力度上落到实处;四要严格落实考核机制,在禁牧效果上务求实效。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禁牧工作积极性,县血防站还专门为协管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险,并统一定制了工作制服。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