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陈滨督查调研市血防所巡察整改工作

 

      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的扎实推进,8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陈滨率督查组到市血防所调研督查巡察整改工作,市血防所党委书记、所长徐恒林作专题汇报。

    督查组一行就我所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查阅整改台账资料之后,陈滨秘书长对我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所对整改工作认识到位,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均取得显著成绩。同时陈滨秘书长也对我所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化、规范化开展党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工作要有明确分工;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要形成长效机制。

座谈会上,徐恒林所长从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整改措施及巩固提高整改成果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所落实巡察整改的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我所党委全面对照委专项整治方案提出各项问题,逐一查摆、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按照“即知即改、限时整改、完成销号、建立长效”的工作要求,将具体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各党支部。


     徐所长表示抓好巡视问题整改,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所党委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强身健体的重要契机。我所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鲜明的态度、高度的自觉认真落实巡视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切实把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血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焦娜)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