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防治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防治工作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血防站开展送血防知识进军营暨免费健康检查活动

     82224日,望江县血防站主要负责人率血防站专业人员到望江县消防中队和武警中队开展送血防知识进军营暨免费健康检查活动。 

活动现场,血防专业人员为全体官兵进行了血吸虫病检查、血常规及肝胆B超检查等义诊服务。针对我县地处长江流域洪涝灾害频发,官兵们随时有可能参加防洪抢险接触疫水的实际,活动前还播放了血防知识短视频,并发放了“汛期如何预防感染血吸虫病”的宣传单页,普及血防知识,为官兵们支招,进一步提高了官兵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健康检查活动,及时了解武警官兵们的身体情况,提高官兵健康指数,让他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投入到训练当中。此次活动,共为60余名官兵提供血防健康服务。(
撰稿:刘周丹)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