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
市血防所行政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824日上午,市血防所行政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血防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献血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仔细填写了血站提供的献血登记表,在所有条件均满足要求的前提下,依次有序地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化验血型、血液初筛、并录入个人信息,抽取血液。

贡献一己之力,播撒一片爱心,志愿者们想到涓涓热血能救助一个个生命,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结束后,献血者们都表示,无偿献血既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项社会公益性活动;既是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有益于身体健康,作为卫生系统一员,更应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血防所行政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我们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点滴爱心为生命加油。(撰稿:焦娜 审稿:张文)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