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安全生产督查组到市血防所督查工作

 

817日上午,市卫计委安全生产第一督查组来我所督查安全生产及文明创建工作,督查组的领导和专家有市卫计委疾控局苏波局长、卫计委办公室胡德奎主任等,市血防所副所长何结宝、钱昕,保卫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督查旨在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省、市政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压实压牢安全生产“三个责任”,堵塞监管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督察组就我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电器火灾综合治理”、“危化品综合治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在充分肯定我所安全管理及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也提出要安排好消防安全培训,完善内部定期检查记录工作等宝贵意见。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一个艰巨的长期的任务。所保卫科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卫计委督查组的工作要求,以此次督查活动为契机,真正树立起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为保障全所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焦娜)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