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血防所来我市大观区开展2018年血防急感防控业务督查

 

731-81日,省血防所副所长张世清一行4人在市血防所副所长何结宝陪同下,对大观区2018年急感防控工作开展明查暗访式督查。

督查组一行于731冒着炎炎烈日分别到大观区海口镇和皖河农场流行村有螺环境现场暗访调查,全面了解我区易感季节急感防控措施落实和传染源控制情况。

81号上午,督查反馈会上,区卫计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唐慧介绍了我区血防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区卫计委、区地病办具体落实血防工作责任清单。区疾控中心主任陈丽华就我区2018年血防急感防控工作向省督查组进行汇报,并做出承诺,将血防急感防控工作作为近期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实行问责制,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我区零急感发生。

省血防所副所长张世清一行就此次暗访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我区现阶段血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我区2018年急感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履行急感防控职责;二要全面排除辖区内存在的风险点,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排查到位;三要抓好关键环节,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做好传染源控制工作,全面摸清辖区内牛、羊数量和感染情况,并向区政府汇报,采取多举措控制传染源;五要围绕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做好各项防治工作,保证2020年达标工作顺利完成。(单位:安庆市大观区疾控中心 撰稿:祁云峰 审核:陈丽华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