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徽省血吸虫病消除工作规范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627日到29日,安徽省血吸虫病消除工作规范第一期培训班在我市迎宾馆举办,来自安庆市、铜陵市、宿松县的血防站(所)、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血防科长、血防组长及专业技术骨干150多人参加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现在血吸虫病防治正处于从全面控制到全面阻断的重要时期,下一步就是要局部消除血吸虫病对群众的侵害,在此关键时期,通过对《血吸虫病消除工作规范》的系统学习培训,可以增强血防工作人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信心,来自省内血防战线的一线专家亲自授课,课程内容安排合理、实用,学员培训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认为这样的培训可以使血防工作更加科学化、现代化和制度化,为下一步达到消除目标,打好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