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防治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防治工作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血防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

为认真贯彻执行《怀宁县卫计委“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县血防站积极行动,制订相关活动方案,成立相应组织,于614-15日组织相关人员,对站部、血防医院、三个血防组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和宣传教育活动,并组织职工进行了消防演练。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在工作中加强自我保护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将安全生产工作长抓不懈。(怀宁县血防站 陈学义)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