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防治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防治工作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血防站对禁牧协管员进行考核

 

近日,太湖县血防站组织考核组对重点流行村聘用的15名禁牧协管员进行全面打分考核。禁牧工作一直是太湖县传染源控制工作的重点,为规范禁牧协管员行为,量化其工作实效,20184月当地地病办修订了《太湖县封洲禁牧协管员管理考核暂行办法》,明确了禁牧协管员看管禁牧责任区、协助开展血防健康教育、警示牌维护、承担急感防控哨卡职责、协助开展疫区传染源控制工作等五大责任,此次是《办法》修订后的首次考核。

经过考核,当地禁牧协管员工作总体比较负责,能较好完成工作任务,近一个月禁牧协管员协助淘汰疫区耕牛3头,发放健教宣传单五千余份,成绩优异的同时也存在接触疫水登记不积极,个别禁牧协管员工作不扎实等问题,下一步太湖县血防站考核组将对总分最后两名同志进行个别谈话。(太湖县血防站高铭明)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