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血防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共产党宣言》专题学习会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周年,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523日,市血防所在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共产党宣言》专题学习会,所中层干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还观看了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为进一步开展好这项活动,市血防所各党支部还将陆续开展以“学习《共产党宣言》”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具体以“四个一”活动为主:读一本原著、学总书记讲话、看一部微视频、写一句感悟。(撰稿人:张文,审稿人:陈霞)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