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
市血防所行政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 组织党员开展查螺工作

 

为认真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420日,市血防所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联合业务科室前往皖河农场江外滩参加查螺工作。

查螺前,何结宝副所长对各党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护措施。皖河农场的这片江外滩是410日全市血防灭螺竞赛的滩地,这次查螺是对前期灭螺效果的考核。

查螺中大家分片分线在江滩的草丛中认真细致的查找。此次查螺活动使各党员对血防业务工作有了切身体会,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基层工作的不易,不仅需要有良好的体力、敏锐的眼力,也要有丰富的经验。各党员表示今后还要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以增加对血防业务工作的认识。(撰稿人:张文,审稿人:陈霞)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