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防治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防治工作 > 辖区动态 >
辖区动态
市血防所业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灭螺工作

424日,市血防所业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长风乡合兴村江外滩,通过开展灭螺工作来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

    合兴村江外滩环境复杂,历年来就是血吸虫病易感地带,经过多年查灭螺工作,钉螺密度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每年仍然是重点防控地带。业务支部紧紧抓住契机,将党员学习实践教育与当前灭螺工作相结合,实地操作,把学习教育活动变成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本次活动深入基层,丰富党员生活,达到真学真做目的,同时形成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氛围,也为我市卫生血防事业开创新局面。(撰稿人:许亮;审核人:周爱华)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