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血防所召开五届六次职代会

     320日下午,安庆市血防所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五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所职工代表30人参加会议,中层干部列席会议,所工会主席孙伟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诊断、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方向及2018年工作设想,其他副职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随后,工会主席做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指出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依靠职工、尊重职工、理解职工、关心职工和服务职工等工作理念,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团结和依靠广大职工群众,把我所工会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所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焦娜)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