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防治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防治工作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县血防站开展“迎三八 送温暖 弘扬孝老爱亲美德”活动

     春回大地,美丽绽放!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县血防站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华阳镇中心敬老院开展以“迎三八  送温暖  弘扬孝老爱亲美德”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

38日上午,血防站一行二十余人在华阳镇有关分管领导带领下,前往华阳镇中心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猪肉、水果等食品,还组织医护人员为院内老人们开展量血压、检查血吸虫病等义诊服务,针对老人体弱易患病的特点,对其保养、饮食等方面给予相应指导。大家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其乐融融,敬老院老人们房间里时不时传出一阵阵愉悦的笑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庆“三八”节日活动充实而有意义,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送去的温暖,也让她们自身增强了“孝老爱老”意识,为弘扬孝老爱亲美德、倡导关爱老人风尚展示了血防女性风采!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