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血防所举办辖区灭螺机械培训班

     温度逐渐升高,辖区灭螺工作即将拉开序幕,为确保灭螺工作顺利进行,39日,市血防所举办了2018年安庆市辖区灭螺机械培训班,有来自基层灭螺队的骨干、市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市血防所十分重视本次培训,特聘请灭螺机械厂厂家工作人员充当教员,对有问题的机械进行了现场维修和讲解。同时针对不同机型,分别从工作原理、使用方法、维修与保养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现场演示了灭螺机械的出水过程,针对出现的问题,现场说明原因,每个学员都亲自伸手操作,从而从实践上更加清楚了各种灭螺机械的操作和维修保养,为今后灭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