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血防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三月初春,我们迎来了新一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花开三月春光好,踏青出游正当时,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又富有意义的节日,38日,市血防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到石台县醉山野-黄崖大峡谷景区踏春,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早春的三月,尽管感觉还有一丝的寒意,但女职工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上午九点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到达了石台县醉山野-黄崖大峡谷景区,开始了一天的踏春活动。景区内森林丰茂、峭壁摩天,黄崖峡谷全长近10华里,九曲八弯,大家一路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还能不时观赏到峭壁上的瀑布飞身直下、注入碧潭,简直惊心动魄、神荡不已。此时的美景已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俨然一幅美丽的画卷。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所领导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让她们有机会从繁忙的工作和琐碎的家事中走出来,融入到大自然中。女职工们不仅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还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沟通了感情。返程的路上,大家分享着收获的喜悦,深深感受到血防所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袁园)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