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
市血防所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宣传禁限放

     为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投入禁限放工作,突出党建带群建的制度优势,市血防所行政党支部于116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会上学习传达了《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禁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还为4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赠送了贺卡,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谈心谈话,会后全体党员走上街头分发传单,宣传禁限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张文)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