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召开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十三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116日,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十三五”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市血防所会议室召开,来自市地病办、血防所(站)、农委、林业局、水利局、财政局、国土局和教育局的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十二五”规划以来,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全市多年未出现急感患者和阳性钉螺,血吸虫病感染率降低到历史最低水平,晚血病人生活质量得到极大的改善,为实现全市达到传播阻断标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由市地病办副主任徐恒林主持,市血防所主任医师王桂芬介绍了安庆市血防“十三五”规划的草案,来自农委、林业、水利、国土、财政和教育部门的各位专家,都对草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吸纳各位专家的建议,对草案进行修改。在此防治工作的关键时期,组织召开本次论证会,将极大推动安庆血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