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血防所为社工组织开展专题培训

     1113日上午,安庆市血防所为安庆市全人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同舟共济洪涝灾后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河港项目组成员及志愿者们开展关于血吸虫病健康教育的专题培训,帮助他们提高对血吸虫病的了解,加深自我防护意识。

    安徽省同舟共济洪涝灾后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是民政部重大自然灾害与突发事件社工服务支援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项目,旨在开展重大自然灾害与突发事件的灾后服务。我所受市全人社工组织委托开展此次培训并为之做好充足准备,所健教科汪科长通过丰富的实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达向参加培训人员讲授了血吸虫病的主要产生条件,流行区域,对人体的危害,传播方式,感染途径以及如何预防与控制,让大家对血吸虫病有了全面透彻的了解。随后,汪科长还展示了晚期血吸虫病肝纤维化和钉螺的标本,让参加培训成员加深对血吸虫病危害认识,提高自我防病能力。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多参加类似的培训,能够及时的掌握更多的灾害防治知识,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市血防所做好血吸虫病知识的宣传工作。(焦娜)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