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血防所业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为全面迅速掀起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6日上午,市血防所业务党支部在所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大也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前瞻性,我们应结合实际将报告精神切实贯彻到新时期血防工作的全过程,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我所血防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以“党员政治生日”为主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给过生日的党员发贺卡,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提醒每一个党员永远保持一颗“纯洁初心”。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