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血防专科医院
当前位置:主页 > 血防专科医院 >
血防专科医院
专科医院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根据《中共安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要求,我支部于2017年9月21日召开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省管、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特别是本地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袁园)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