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血防专科医院
当前位置:主页 > 血防专科医院 >
血防专科医院
专科医院党支部委员参加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7816日,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市多家单位派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血防所专科医院党支部委员亦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方金华主持,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副教育长吴洁以及省直工委组织部调研员韩兴国两位老师授课。

上午吴洁副教授就党章党规党纪专题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课,使我们充分认识学习了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特点,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要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合格党员。

下午韩兴国调研员讲课的内容是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实务,就支部书记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党支部规范化的日常工作、党支部常见工作的程序、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点以及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技巧这5方面内容给我们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一个单位党建工作做得好不好、是否有成效,不仅与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息息相关,而且还与党务干部认知党建、关心党建、热爱党建、投身党建有着很大的关系。

一天的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获益良多。做好支部工作诚然不容易,但只要我们肯下功夫,就不怕做不好。我们要紧跟形势的变化和要求,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我所中心任务开展组织活动,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切实把专科医院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任务落到实处。(袁园)

Copyright © 2013-2015 安庆市血吸虫病防治所 版权所有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围墙街17号 电话:0556-5690808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600748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72号